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海宝三轮电轿重磅出击,央视四大频道集中轰炸!

2016年12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12月18日,海宝三轮电轿以“聚势合力•荣耀未来”为主题的年度盛典在临沂召开,这场足以载入电三行业史册级的年会改写了电三行业的格局,海宝三轮电轿让整个行业为之惊颤,让全国行业经销商为之振奋,众人在传统电三逐渐衰退之际,重新看到了更加辉煌的光明。

海宝2017年商务盛典精彩回顾

值此春节将至之际,伴随着海宝2017年央视广告的投放,我们再次领略海宝年会之际释放出的震人心魂的最强音。

海宝品牌之路正式开启

高规格的CCTV与六大省级卫视签约仪式,品牌高举高打,海宝三轮电轿未来的品牌影响力可见撼天动地。

央视四大频道集体轰炸

2017年1月起,海宝三轮电轿开始在CCTV央视投放广告,最新合作栏目清单也尘埃落定,本次官方正式公示合作栏目。

海宝三轮电轿自2017年1月起,将携手CCTV2、CCTV4、CCTV7、CCTV10,2017年高举品牌大旗,与天下英雄共谋电三未来大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