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畅的科技再建108台充电桩 落地望京

2016年12月30日 00:00:00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网讯 2016年12月29日,北京畅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的科技”)在北京市首次推出的第一个五星级充电项目——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开通运营仪式在望京举行,该项目也是望京地区建成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项目。此次落成的充电桩共108台,其中快充桩18台,慢充桩90台。

  畅的科技总经理陈淑玲表示,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共划分为二期,此次落成的108个充电桩为畅的科技自行申请两台630KVA的变压器,耗期3个月落地的一期工程。“一期工程建设的充电桩可实现峰谷值充电,每天可以解决100辆大巴车的充电问题。”

  陈淑玲还透露,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二期工程将增加一台630KVA变压器,同时配备一套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系统以及加装储能系统,将晚间的谷价电存储,补充给白天充电使用。“整个项目完工后,它将成为北京市最大的综合型电动汽车充电场站,将大大的缓解望京地区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

  据了解,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占地6660平方米,是由畅的科技自行租赁土地,自行申请箱式变压器,经过精心设计,最终达到峰谷电价充电的服务标准。

  在充电桩选用上,畅的科技选择了武汉合康智能有限公司提供的最新国标标准化充电桩,可同时解决电动巴士、电动物流车等多种不同车型的充电需求。

  陈淑玲表示,畅的科技铁科院充电项目二期工程将于2017年春节后正式启动。该项目场的科技将向整车企业回收电动汽车电池,用作电量存储使用。

“事实上,在一期工程中,畅的科技已经开始了利用废旧电池座储能系统的研发。”陈淑玲还透露:“在还没有相应的电池回收标准出台之前,我们只能联系整车厂企业或直接联系车主进行回收。”

  据了解,畅的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8日,是合康变频下设的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运营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依托合康变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总成全产业链运营优势,集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技术于一身,全力打造“三网合一”的新时代,已经形成了“以车养桩、以桩稳车”的全新业务运营新模式。

  截至目前,畅的科技已建成和在建的充电桩约800台,拥有电动车辆逾千辆,车型涵盖小型乘用车、商务车、中巴车、物流车、旅行巴士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