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新大洲2017营销策略发布暨超级产品体验会胜利召开

2016年12月3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12月29日,由新大洲电动车举办的闪耀2017——新大洲2017营销策略发布暨超级产品体验会在无锡同庆楼隆重举行。电动车观察员、电动车经营报、电动车手机榜、电动车观察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是新大洲的一场年末盛会,完成了2016年的总结和对2017年的迎接。

立新年航标

新大洲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宁洪涛率先登场,他从近期大热的电动车涨价潮切入,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目前的市场环境。宁总对企业的发展有着明确的规划,他从未来三年品牌定位、品牌提升、产品策略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大洲的发展之路,通过资源组合,打造生态链等方式确保让新大洲的销量,品牌知名度等各方面都能在2017年得到有效提升。

宁总还阐述了他一直践行的责任观,把每一位客户、供应商都当做亲人,对他们负责。赢得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

话产业发展

江苏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陆金龙惊喜亮相会场,陆理事长以人做喻,生动形象的说明电动车产业还处在“学生期”,电动车的发展前景光明,同时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更需要广大同仁的协力共进。陆理事长高度肯定了新大洲全力打造品牌的做法,通过品牌的作用让更多人对电动车了解更深。 会上不难从陆理事长的言语中看出其对电动车行业发展的关切之情,这种感情更感动了所有在场人员。

建企业文化

CCTV7品牌故事制片主任杨峰阐述了《中国品牌故事》作为央视重点打造的一档挖掘企业文化、宣传中国制造的节目,选择口碑好、品质佳的新大洲,是希望共同推进产业健康发展,进而让中国制造深入百姓心里。

↑新大洲与CCTV7《中国品牌故事》现场签约

享产品盛宴

优质的产品永远是企业的根基之一。盛会当天,造型时尚、性能优异的产品吸引了大量的经销商驻足观看,争相与产品合影。

石墨烯电池、中置电机、聚汇双动力电机等“黑科技”更让众人对新大洲的技术实力有了深刻的印象。

绘来年规划

会上还有多位高管从不同方面做了总结和展望。新大洲营销公司负责人殷吉凯先生从营销观点出发却不拘泥于营销一面,强调要从引进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自主开发,完善终端、服务的跟进,以确保新大洲的均衡发展。

新大洲技术部部长邓刚用数字,图表、关键词的方式简明扼要的向来宾展示了新大洲的高端科技水平,并透露明年将有一款具有颠覆性的单品问世,同时发展自主改型车款、在新大洲占优势的国标车市场提高产品差异化程度,都是明年产品的主要方向。

什马金融培训总监亮相介绍了什马金融的投资背景和目前发展情况,并隆重发布了最新的金融产品,作为一个金融平台,什马致力于让电动车行业的经营者资金运转更流畅,消费者购买电动车更便利,助推电动车行业发展。

令国内骑行爱好者激动不已的是,在新大洲会场,国内知名车手强子登台,宣布了他和新大洲合作的“新大洲直播美洲”计划。按照双方合作计划,他明年将用近一年的时间骑行新大洲电动车,由美国入境穿越美洲,途中经过近30个国家,延续新大洲无畏探索、勇闯天涯的骑行文化、公路文化。

励年度最佳

回顾2016,新大洲经销商们辛勤付出取得了成就,会议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环节,分别颁发了年度终端形象奖、年度新锐奖、年度进步奖、年度贡献奖、年度功勋奖、新品贡献奖六个大奖,还有丰厚礼品赠送都显示了新大洲的殷殷情意。

在傍晚举行的答谢晚宴上,丝竹与舞乐齐飞,笑意和觥筹交错,在一片和睦温馨气氛里会议圆满结束。荣耀2016、闪耀2017,承前启后,必将成为新大洲再创辉煌的起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