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第五届“浙江慈善奖”揭晓,超威董事长周明明榜上有名!

2016年12月3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12月28日,第五届“浙江慈善奖”在杭州揭晓,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榜上有名,获得第五届“浙江慈善奖”个人捐赠奖。据悉,全省共有30人获得个人捐赠奖,湖州仅有3人获奖。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接见获奖代表并向受表彰同志表示祝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副省长熊建平、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等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企业的当家人,周明明认为,企业做到一定的规模,财富便不再只属于个人,而是属于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的天职。因此,他在率领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努力回报社会。他不仅亲自参与各项慈善事业,带头捐款捐物,在赈灾、扶贫济困、助学助医上身体力行,还长期资助科教文体卫事业的发展。2013年,山西联营商身患重症,周明明带头捐款5万元;2015年,江苏联营商病故,他委托专人看望病故联营商家属并捐助善款5万元;2016年6月,江苏阜宁突遭天气灾害,周明明得知灾情后,除自己捐款十万元外,还立即组织援助小组,连夜奔赴灾区,帮助解决难题;他每年都要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困难职工。

获奖名单

在他的带领下,集团每年都开展“金秋助学”、扶残救困等慈善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三年来,集团先后投入3100多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周明明也先后荣获了“全国优秀企业家”、“浙江省人大代表”、“全国十大创业英才”、“爱心奉献企业家”、“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合影留念

据了解,“浙江慈善奖”是浙江省公益慈善领域最高奖。本届活动是《慈善法》颁布实施后浙江省首次以省政府名义开展的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慈善法》的一项重要举措。评选于6月底启动,经过社会各界报名参与、专家评委评审、网络公众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了个人捐赠奖、机构捐赠奖、慈善项目奖、志愿服务奖、慈善工作奖等120个先进个人、机构和项目。

超威的慈善公益之路(部分)

超威集团举办为病患员工献爱心捐款活动

超威集团红十字会隆重成立

超威集团“光彩助学”行动托起寒门学子上学梦

超威设立联营商关爱互助基金

情系盐城灾区 超威集团紧急支援

超威志愿者助力无偿献血

超威集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正能量

超威集团荣获浙江省“助残之星”荣誉称号

在董事长周明明的带动下,超威集团开展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小威老师在此就不一一列举啦......

小威老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