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串】乐视法拉第电动汽车百万起售;众泰SR7电动版配旋钮换挡,续航或超200km

2017年01月0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1. 乐视法拉第电动汽车售价曝光:一百万是起步价

路透社最新曝光,法拉第未来的首款量产车内部代号Project 91,将于2018年正式销售,其售价在15-20万美元之间(约合104万-139万人民币),比特斯拉更贵。同时,法拉第未来还将在2020年推出代号Project 81的全新车型,这是一款中端跨界车。

(来源:快科技)

2. 众泰SR7电动版配旋钮换挡,续航或超200km

众泰将推SR7电动版,据悉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能超过200km。新车预计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72PS)。SR7电动版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200km。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3. 北汽新能源明年计划售20万辆翻四倍,推五款新车

对于2017年的销售规划,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副总经理何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7年北汽新能源公司计划销售20万辆,是2016年销售目标(5万辆)的四倍。在产品层面,北汽新能源在2017年还将有包括ARCFOX - 1在内的5款车型上市,为其20万辆年销目标提供产品支撑。ARCFOX - 1定位双门双座电动跑车,采用全铝车身和电动后驱技术,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销售。

(来源:网通社)

4.奔驰GLE 500e将入华,纯电动续航30公里

日前,从工信部环保目录核对稿获悉,奔驰GLE或将引入500 e 4MATIC插电混动车型,该车可实现30km的纯电动行驶。预计该车有望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市。

GLE 500 e 4MATIC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在85kW/340Nm电动机的配合下,可综合输出325kW的最大功率和650Nm的最大扭矩,帮助该车在5.3s内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8.8 kWh的锂电池可使该车实现30km的纯电动行驶。传动系统为7速自动变速器。

GLE是ML的继任车型,不久前刚刚在国内上市。作为一款高端混动车型,500 e 4MATIC的推出或将受到一些高端环保人士的青睐。低油耗,也可以降低车辆加油的频率。同类型的插电式混动SUV,还有已开始预售沃尔沃XC90 T8、上海车展亮相的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和已确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宝马X5 xDrive40e。

(来源:易车网)

5. 全新特斯拉Roadster或2019年发布,尺寸更大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正在计划推出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车型,并且伊隆·马斯克也在推特上也亲自“放毒”,不过这款车的推出时间要等到2019年。虽然,之前也有多家外媒和国内媒体报道过这款车型的推出时间,但这一次的“小道消息”源于马斯克之口,也许会稍微靠谱一些。

特斯拉Roadster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车型,其初代产品曾基于路特斯的Elise打造而来。而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将可能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或将延续当前的特斯拉Model S的家族使设计,并且尺寸也将相比上代车型更大。

不过,虽然这一计划正在推进,但这款车的重量级并没有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3更加重要。毕竟Model 3与其同门师兄Model S和Model X相比能更“接地气”一些,可能将成为特斯拉走量型的产品。因此,我们可能会等到2019年之后才能看到这款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

(来源:搜狐汽车)

6. 宝马X1插电混动车型预售价40万起,本月上市

华晨宝马正X1定位为紧凑型SUV,其插电式混动车型预计本月上市,预计售价40万起,平均订金2万元。该车型,配备了一块锂电池组可享受8年或12万公里质保,3.7小时即可充满。购买车型还还可以获赠宝马免费安装的充电桩或是国家电网的充电卡。

动力方面, 宝马X1 xDrive 25Le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宝马集团全新的B38三缸1.5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内燃机最大输出为100 kW /220Nm,电动机最大输出为70kW/16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应用的高压锂电池最大容量大10.7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km, 纯电动最高时速为: 120 km/h, 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

(来源:网上车市)

7. 续航超560km 现代或明年推新氢燃料电池SUV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全新氢燃料电池SUV的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348英里(约560公里),预计于2018年1月份正式在全球市场推出。现代氢燃料电池车的售价大约为5万美元。此外,在这款全新SUV推出前,现代汽车还有可能在2017年率先推出一款氢燃料商用客车。

(来源:汽车之家)

8.上海新能源汽车备案信息表发布,共计95款车型入围

近日,上海市经信委发布《上海市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备案信息表(2016年12月)》,根据信息表得知,进入上海备案信息表的车型共有95款。其中,新能源乘用车63款,新能源客车29款,新能源专用车3款。

在乘用车方面覆盖了上汽荣威e50/e550/e950、比亚迪秦、比亚迪唐、江淮iEV4/iEV5/iEV6s、北汽EV200/EV160/E150EV/EU260/EX200、帝豪EV、特斯拉models、宝马i3等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只租不售的华晨宝马之诺、进口车特斯拉models/modelx,宝马i3,荣威750/950燃料电池车,上汽通用CT6插电式等车型,无上海市补贴。

(来源:电动汽车资源网)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李云天,微信:15011373635,手机:15011373635

电驹超市销售经理,张 亮,微信:18611404362,手机:1861140436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