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爱尚销售总监李向东:14年艰苦历程,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7年01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温商,是与徽商,晋商,申商,粤商齐名的中国地方性商人团体,有“东方的犹太人”之称。 温商是中国的奇迹,也是世界的奇迹;温商是中国的骄傲,也是世界的骄傲。一位著名的韩国企业家感叹到:从我儿子8岁开始,我就跟他讲温商的故事,我相信等到他80岁的时候,他会发现,他一生的成功都来源于这些故事。

李向东,浙江温州爱尚电动车销售总监,职业经理人,具有非凡远见的战略性思维。在面对如今电动车行业整体形势低迷和竞争异常残酷的环境下,他到底是如何做到使爱尚电动车在市场上屹立不倒,并且牢牢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呢?本期人物专访中,我们邀请到爱尚电动车销售总监李向东先生,一起来聊聊他的职业化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