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一场足球赛,透露洪都电动车2017年战略新规划!

2017年01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人生就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比赛,成绩只是一个符号,

关键是这场比赛你是如何拼搏,人生也是如此”

当大多数人还在忙着告别2016,迎接新年到来的时候。

有些人,已经在2017年新的赛场上尽情驰骋!

为了迎接2017年元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展示常州工程学院教职工和留学生的风采,12月30日下午,由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冠名的“洪都贺岁杯”中缅师生足球友谊在常州工程学院操场举行。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正,院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学院副院长洪霄、以及国交院、学工处、团委、工会和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正在中缅足球友谊赛中表示:洪都作为常州板块的本土品牌,长期关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多次解决了部分学生的就业问题。洪都电动车已经做好准备,随时欢迎留学生们到公司进行实习或就业。未来,洪都电动车还将与常州工程技术学院展开更深、更广的纵深合作,成立洪都电动车商学院,为企业定向培养管理型复合人才,进一步提升洪都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期间,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正为留学生们赠送了足球装备,希望留学生们在学习期间能劳逸结合,学有所成,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带回缅甸,为缅甸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自由,勇敢,执着,好奇,敢作敢为,你比想象中更强大!2017年,洪都电动车以全新姿态踏上自由勇敢、积极乐观、挑战极限的征程,与运动员们一道并肩拼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