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2017开年第一战!爱玛、雅迪、绿源、新日、台铃开始品牌厮杀!

2017年01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最近电动车行业很热闹,爱玛、雅迪、绿源、新日、台铃等五大品牌在奖项上厮杀起来,貌似混战,实在皆有套路可循!种种迹象表明,2017年将在一线品牌之间掀起两大恶战。先下面是2017年开年第一战——

爱玛全面推出国家品牌计划的宣传

2016年11月8日,央视在201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上,正式揭晓“国家品牌计划”首批入围名单,爱玛成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雅迪祭出亚洲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2016年12月29日,雅迪在第11届亚洲品牌澳门盛典上,摘下“亚洲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桂冠之后,这是电动车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企业。亚洲品牌盛典素有亚洲品牌“奥斯卡”美誉,盛典组委会由亚洲各国及地区品牌领袖、专家学者、金融界专业人士等组成。

绿源翻出世界品牌奖的历史

“2015年度世界品牌奖”在英国伦敦肯辛顿宫举办颁奖仪式,绿源电动车作为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登上了领奖台。世界品牌奖是为了庆祝大品牌的辛勤成就而举行的仪式,是由全球性非盈利组织世界品牌论坛颁发的最高荣誉。

新日被称工业设计“太湖奖”收割机

2016年的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新日晶致斩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太湖奖”产品组一等奖,新日猎鹰荣获产品组二等奖,这是继2015年新日MIKU荣获“太湖奖”特等奖后,又一次收获大奖,两年内三次获奖,独揽特等奖和一等奖,新日似乎已经成为太湖奖专业“奖项收割机”。

台铃摘下工业设计“红帆奖”桂冠

2016年第三届工业设计“红帆奖”出炉,台铃电动车等12家企业获第三届工业设计“技术创新奖”、思普瑞机器人10家企业摘得第三届工业设计“创新概念奖”。该评选活动以智能装备、机器人、智能硬件、无人系统四大行业领域的工业产品设计、技术创新设计、概念创新设计为主要评价对象。

最近几个月,电动车行业五大企业表明上利用各类奖项进行品牌宣传,其实从中可以看出行业竞争的态势。首先爱玛通过央视广告被列入“国家品牌计划”,其次雅迪拿下亚洲品牌大奖,可是很快绿源官方微信就发布,早在2015年绿源就获得“世界品牌奖”。这三家企业“品牌”之争势必引发2017年品牌之战

不过昔日老大“新日”和后期之秀“台铃”并不甘示弱,你们玩品牌,我们玩技术,两家企业各抛出一个工业设计大奖,利用产品达到占领制高点的目的。由此可见,2017年电动车行业“产品”之战一定会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