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经销商请注意:物流即将停运,电池和电动车只剩7天发货时间!

2017年01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距离春节时间只剩下20多天,而1月15日之前物流公司陆陆续续停运,电动车行业的备货只剩一周!

运时间将从2017年1月13日正式开启截止到2月21日,春运时间将直接影响物流运输停运时间。春运期间物流停运在即,请全国电动车经销商提前做好年前备货。

以下为物流大致停运时间表,具体停运情况根据实际天气及交通情况而定:

2017年1月7日(农历腊月初十)停运以下省份:新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重庆;

2017年1月10日(农历腊月十三)停运以下省份:广东、广西、海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

2017年1月12日(农历腊月十五)停运以下省份:湖南、湖北、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福建;

2017年1月14日(农历腊月十七)停运以下省份:河南;

2017年1月15日(农历腊月十八)停运以下省份:河北、山西、山东

据电动车配套厂家介绍,估计正月十五之后才能正常上班,而电动车经销商正月初五就要开门营业,因此这中间的时间差,脱货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由于2016年电动车行业市场不景气,再加上涨价风暴,使得很多经销商不敢再压货。但是面对春节小旺季,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备货不等于压货,根据销售情况进行预估,根据仓库容量适可而止,既不能把自己压死,更不能一点不备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