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淮海车辆强势登陆CCTV-1《新闻联播》前黄金位置!

2017年01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淮海车辆强势登陆

CCTV-1《新闻联播》前黄金位置

2017新年伊始,淮海车辆在顶级的电视媒体平台、全国最引人注意的位置、最夺人眼球的时间,《新闻联播》前黄金时间里出现!这真是酷炫得不得了!

淮海车辆这豪迈登陆CCTV-1的气概,惹得围观群众惊呼:淮海真是有钱任性。而且小丫郑重告诉大家:淮海车辆CCTV1《新闻联播》前黄金席位广告投放,贯穿2017全年

CCTV-1《新闻联播》位居CCTV新闻类节目之首,是国内外强势品牌争先广告投放的窗口,更是品牌实力的象征。淮海车辆锁定央视核心媒体传播阵地,选择《新闻联播》前黄金位置投放广告,既符合品牌高度,又具有覆盖广度,高端媒体平台和电三领导品牌的结合亦是相得益彰。

淮海车辆继续冠

CCTV-7《致富经》栏目

淮海与CCTV-7合作由来已久,淮海连续三年冠名《致富经》栏目。淮海车辆第十届营销峰会上,中国农业频道与淮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淮海车辆继续冠名CCTV7《致富经》栏目每天不少于10次硬广播出次数。

无论是在频道还是栏目的选择上,淮海都力争能将品牌宣传达到最大价值。2017年《致富经》栏目淮海继续冠名,对准淮海车辆主要消费群体的关注点,精准投放。

淮海车辆2017年大手笔高投入的广告投放,可谓巅峰之上再创巅峰,必将为淮海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关注度。

央视广告上线,

我们就可以以逸待劳吗?

当然不是!淮海战役不仅有高空轰炸,还有强有力的地面进攻。

淮海车辆,每一次前进都坚定震撼;淮海车辆,每一次出拳都精准有力!2017年,淮海与央视强强联合,打造淮海品牌高端形象,引领中国小型车辆产业走向更高端。“好车辆 淮海造”将随着央视强大的覆盖网络,搭乘【百城千镇】公交广告及【爱心书包】活动快车,传遍全国大街小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