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扩散出去:全国都要学习这个地方,老百姓买电动车,政府给补贴!

2017年01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昨天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报道了河南长垣县政府出台政策整治电动车行业,导致数百个门店关门停业,商家欲哭无泪。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据电动车经销商反馈,这一次的政府通知是1月6日下达的,但是1月11日开始禁止营业,收缴车辆。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电动三轮、四轮车均不符合要求,因此预计100%的商家会倒闭。

请大家主要,长垣县是河南省的,而另一个地方也是河南省的,叫濮阳。这个地方对于电动四轮车的管理与长垣明显不同。2016年10月11日,濮阳市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濮阳市鼓励购买低速电动车财政补贴实施办法》,并红头文件通知各级政府认真贯彻执行。据了解,对于电动车行业的扶持补贴,河南濮阳的做法在全国当属首例,为什么都是河南,不同的地方却有着天壤之别的做法?

扶持文件中显示,濮阳市财政从2016年10月11日开始,连续3年,每年安排购买低速电动车财政补贴专项资金2000万元,每辆车补贴2000和5000不等。知情人告诉电动车观察员,濮阳的政策主要是为了支持本地电动车企业设立,但是外地品牌即使没有补贴,但是也能合法使用。

一个地方政府的做法将电动车毁于一旦,另一个地方政府的做法却能让电动车行业红红火火发展壮大,同一个国家,同一套法律,同一个蓝天下,同在一面五星红旗下,为什么政府领导做事的差距这么大呢?你们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