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成龙电动车:终身成就奖,才是追求的极致!

2017年01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11月12日,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的第8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简称影艺学院)理事会奖颁奖典礼上,影艺学院理事会授予中国影星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龙也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对于演艺圈各种琳琅满目的奖项,成龙可能捧回奖杯不是最多的,但是此奖项却是最具份量的。因为在世人眼里,只有终身成就奖才是最有魅力的奖项。

殊荣

既是对付出成绩的肯定

也是对其拼搏奋进的鞭笞

无独有偶,回归电动车行业,成龙电动车用自身独有的实际行动续写着属于成龙电动车的‘终身成就奖!’

2016年10月,江苏南京电动车展览会,成龙电动车以“会飞的电动车”形象首次亮相,便展示了其展翅高飞的姿态。紧随其后的河南南阳、信阳、江苏盐城、泰州等全国各地的终端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市场、经销商、消费者对成龙电动车的认知度,提升了其在行业里的品牌影响力。

成龙电动车南京展览会缩影

成龙电动车泰州会议现场

成龙电动车河南信阳会议现场

成龙电动车江苏盐城会议现场

成龙电动车团队集体合影

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世界品牌,对于成龙电动车而言,只有终身成就奖才是其拼搏奋斗的终极目标、才是成龙人的追求、才是整个电动车行业的新骄傲。

成龙电动车财富热线:

0576一811255O9

183-2596-51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