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做梦都想有辆车 汽油车不行我就换电的

2017年01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21世纪什么最难得?人才!那么21世纪人才必不可少的是什么?几套房!那么21世纪的有房的人才,还得有个什么东西?有辆车!其实这几样东西,并不难搞,随便一个二三线城市,他们享受着3000块一平米的房价,不限购的汽车,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享受?但是地理位置换到中国的首都,北京,就全部都不一样了。

首先,在北京想拥有一辆京牌车,是需要摇号的,原来是每年12次摇号,现如今已变成每年6次了(逢双月摇一次),天知道会不会改成每年4次、3次、甚至2次、1次?我做梦都想中签。

另外,在北京,我们享受着全世界最贵的房价,望京地区动辄8万一平米的房子,真的让所有人头疼,随便拉来一个某某公司的CEO,你问问他敢在3环买套房么?甭管买得起买不起,这个CEO怎么也得掂量掂量。在北京,我做梦都想在拥有一套房。

梦终究会醒,醒了之后面对的就是赤裸裸的现实,我要结婚,我要有辆车,我要事业有成,我要吃穿不愁,养家糊口,这些念头在我的心里几乎出现的频率定格在每分钟1次,睡觉的时候做了美梦,频率可能会低一些。可是,现在看来,那只是梦。

记得汪峰曾经说过一句话就上了头条“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有一个父母安康、夫妻和睦的家庭足矣,但在这基础上,我还是想有一辆车啊!想去密云踏踏青,不用再去东直门坐公交车了。去一次房山十渡,不用再去天桥,有辆车真的是太方便了。我做梦都想有辆车。

新房子,我可能目前还负担不起,但是一辆车,我是绝对OK的!但是,没有指标实在是让我抓狂。不过,现在有了新能源汽车,中签率百分之百,就是车子丑了点、续航里程短了点、价格贵了些,但它起码是辆车啊!

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他现在也在摇新能源指标,但是情况不容乐观啊,申请人数破几万、补贴退坡、价格上涨等等,这些都是2017年我们这些等着指标的人直接面临的境况,不容乐观。

不能再等了,汽油车指标我是不想了,还是现实一点,整一辆新能源车吧!照目前这个趋势,指不定什么时候新能源指标也要摇号了,那我不是连这唯一的成为有车一族的机会都没有了?人不能总是错过,要学会把握机会,现在机会就在我的眼前。对不起,尽管汽油车有一千一万个好,如果我不能拥有,就没有任何意义。即便电动车有一千一万个不好,如果我能拥有,我也能承受。我做梦都想有辆车。

通过和爸妈的一次促膝长谈中,我爸表示全力支持我的决定,而我妈则用一张银行卡支持了我的决定。

现在,我只需要上北京市小客车摇号官网,重新申请一下指标类型,几个月后我可能就真的会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了!有了车以后,我想去哪,我就可以去哪,天南海北,任我行!

至于买什么车,北汽新能源的吧,本地企业,出个什么事儿估计也方便一些?不过我也听说比亚迪的车还不错?江淮也有电动车?奇瑞QQ都出电动版了?不管了!到时候再说,反正指标还没到手呢,不着急!现在唯一的事情就是等着指标下来了,呵呵!做梦都想有辆车啊!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