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2017年电池行业这家企业要发力!南都电池年度会议亮点多

2017年01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7年1月11日,南都电池在中国电动车电池之都-长兴,举行了以“超越梦想·再创辉煌·赢战2017”为主题的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长兴南都电池总经理张盘芳、南都华宇总经理黄建平,长兴南都电池常务副总经理赵清江、副总经理孙卫亮、副总经理卢晓明、总经理助理林长海。营销总监邱永良、营销总监施菊明携手部分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电动车观察员、电动车手机榜、电动车观察网、电动车经营报等数十家行业媒体列席。

  

  南都电池副总经理卢晓明: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南都人迎难而上,奋发有为,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计划。未来的南都一定要树立全新的认知和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传统与创新并存的理念;二是要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行业高峰;三是要坚持义利并重,打造百年企业。

  

  签订销售工作目标责任状

  责任是一种能力,又远胜于能力;责任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品格。回顾南都23年的发展历程,责任这个词已经深深烙在了每一个南都人的心里。会议期间,在长兴南都电池总经理张盘芳、副总经理卢晓明、营销总监邱永良、营销总监施菊明的主持下,与各区域营销责任人签订了责任状,进一步落实和细分了2017年各区域的销售工作。

 

  现如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南都人的付出。正是你们的努力和奉献,才有了南都电池今日辉煌的成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南都电池常务副总经理赵清江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销售精英、先进团队和个人及优秀经销商代表

  南都华宇总经理黄建平:开足马力,实现生产基地核定产能最大化,满足销售需求。亲力亲为,加强产品源头控制,把握各个生产环节,做到不仅要保证数量,更要确保质量。

 

  南都电池总经理张盘芳:回顾了2016年电池行业的艰难形势,向全体在逆境中坚守、心存希望并为之奋斗的南都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2017年,南都电池对现有的决策进行了系统梳理,并确立了新的方向和策略。新的一年,全体南都人将众志成城,激流勇进,找到自己在动力电池行业中的位置,超越梦想,再创辉煌。

  

  会后,举办了2017新春晚会,各个团队拿出了自编自导的绝活节目,展示了南都人的活力、才气和风采。

  一年辛勤的努力,换来的不仅是公司业绩的提升,更使每一位南都人自信心和荣誉感倍增。每一次精彩的总结,促进的不仅是各部门的沟通,更是企业凝聚力的提升和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巩固与加强。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为南都电池的2016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更为2017年南都电池的扬帆起航吹响了号角,全体南都人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为辉煌的业绩。

一路走来 感谢有你

超越梦想 再创辉煌

赢战20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