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车促销的两大陷阱:0元购车和旧车折价1000元

2017年01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还有不少人相信天上会掉馅饼!电动车市场竞争激烈,一条街上几十个品牌,门店一个靠一个,于是有人开始想方设法搞促销,下面的这两大陷阱很多消费者都上过当!

陷阱一、0购车

顾客先花全款买车,按照买车的顺序,当卖出第10辆车时,返还第1辆车的全额车款,当卖出第20辆电动车时,返还第2辆车的全额车款,以此类推。于是有人为了早日拿到自己的车款,开始到处拉人买车,跟传销一样。其实等到猴年马月你才能拿到自己的车款呢?如果每一个人都能返还车款,那么店老板赚不赔死才怪!

案例:2015年,天津狮龙在山西临汾遭遇集体围攻,面临处罚甚至刑事责任。经销商与消费者签订协议,承诺购车后每月返现金100元,直到全部返完。据观察员拿到的一份协议,电动车的提供方是天津狮龙电动车有限公司,明确写明返现金条款,但是经销商在没有返完之前单方面终止,不再履行协议,由此引发了2000多个消费者的堵门和举报。

陷阱二、折价1000

目前有很多电动车商家举办“XX电动车,以旧换新,旧车一律折价1000元”的促销活动。大家应该知道,一辆破旧的电动车值得了1000元吗?羊毛出在羊身上,难道让猪来买单?

案例:2016年,某电动车品牌开展的“以旧换新,旧车折价1000元”,遭到消费者以消费欺诈为举报到当地工商局,后来调查后对涉案电动车商家进行了严厉处罚。

拒绝忽悠和欺诈

诚信促销为上策

不贪便宜不上当

天上不会掉馅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