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工厂放假,物流停运,电池价格回升,年后存在断崖式降价风险!

2017年01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目前市面上电池价格跟一两个月之前相比,下降幅度在60-100左右,而最近开始,电池价格有所回升,究竟是什么情况?

今年电动车行业的工厂基本在20号之前全部放假了,意味着生产停止。电池厂也一样开始不生产。加上远途物流线路基本停运,即使工厂有货也发不出来。目前市场上所有销售的电动车和电池都是经销商压的货,随着年终小旺季的到来,这些货是越卖越少,因此电池价格出现了小幅度回升,当然这与铅价涨跌无关。

一般春节的小旺季持续到正月十五,如果春节之后还有大量电池库存的经销商肯定挺不住了,一两个月的库存再放一段时间恐怕卖不出去了。而正月十五之后,市场开始到了三四月份的淡季。因此厂家也不会有大量电池库存,经销商也不敢多进货,这个时期就是电池降价的时期。可以预测,春节后电池将会出现断崖式降价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