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除了高空广告轰炸,海宝三轮电轿最近又干了一件大事!

2017年01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7年的全年开局之战,海宝三轮电轿豪掷20000000,购买300辆宣传车,为2016年度业绩突出的经销商进行奖励表彰,为经销商提供终端品牌宣传利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众多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海宝创始人房庆海、海宝事业部总经理王作成、海宝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汉卿、海宝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崔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海宝三轮电轿300辆宣传车首批正式交车

回顾2016

卫冕行业销冠 引领电轿发展

2016年,海宝三轮电轿取得27万台行业销售冠军的骄人成绩,销量增长200%,连续3年行业销量第一,与行业第二名拉开15万以上的差距。2016年海宝一直致力于对经销商品牌宣传帮扶、渠道开发帮扶、产品培训帮扶等一系列的重大帮扶措施。

此次海宝三轮电轿出资2000万元共计发放300辆宣传服务车,对做出优异成绩的经销商进行表彰奖励,这次表彰奖励金额之大、覆盖之广,为行业之最,也极大的提高了经销商做大做强的信心与决心。海宝三轮电轿将在2017立足于终端市场让更多客户获利,真诚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引领三轮电轿行业走向新未来。

海宝三轮电轿创始人房庆海发表重要讲话

海宝三轮电轿创始人房庆海、海宝事业部总经理王作成、海宝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汉卿分别为首批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发宣传车钥匙

展望2017

领创三轮电轿 打造高端品牌

强势登陆四大CCTV频道、六大省级电视台

值此春节将至之际,海宝三轮电轿重磅出击,加大品牌宣传力度。2017年海宝将继续加大投入,1.3亿巨资打造海宝品牌,5000千万投入终端帮扶。现已携手CCTV2、CCTV4、CCTV7、CCTV10四大央视频道,以及在全国收视率居前的山东电视台、江苏电视台、河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吉林电视台等六大省级电视台,在电视媒体中溅起波澜,与天下英雄共谋行业大事。

而值得注意的是,再过半个多月,忙碌了一年的国人们将迎来春节,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围坐在电视前,看着海宝的广告,品尝年夜饭,其乐融融,在此海宝三轮电轿提前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