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哈尔滨展会上澳柯玛成为焦点,新技术、新产品亮相!

2017年01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7年1月17-18日,东北地区唯一电动车专业展会——第六届东北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配件展览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

澳柯玛电动车携多项专利新技术、多款市场首发车型、做工扎实质量可靠的三轮车强势参展,成为本次展会追逐的焦点,吸引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在澳柯玛展厅内驻足欣赏、洽谈。

澳柯玛推出的黑金电机与黑金控制器黄金组合,大大延长续行里程,超静音,操控感强,低速顺畅运转,骑行更舒适,速度更快,运行更稳定。

澳柯玛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研制成功的超级电池更能体现超大功率、10分钟快速充电、超长寿命的强大威力,必将在业内掀起巨大的技术升级和产业革命热潮。

三轮车和蓬车更是澳柯玛在此次展会上的最大亮点。澳柯玛三轮车推出休闲三轮、运输三轮、特种职业三轮等多个系列,很好的满足了不同市场、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东北冬季冰天雪地,寒冷成为第一大考验。而澳柯玛蓬车在硬件结构和软件配置上更多地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能够在冬季抵挡风雪,夏季遮避骄阳,性能卓越、快捷高效、安全舒心。

2017年澳柯玛电动车为满足市场需求,本着不仅让电动车实用耐用,而且要让电动车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的设计要求,在喷漆工艺、装车结构以及外观配色上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和呈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澳柯玛凭借研发实力的品质保证、贴心的细节设计、靓丽时尚的外观,让澳柯玛电动车展厅人气爆棚。作为2017年哈尔滨展会最亮丽的风景线,澳柯玛电动车必将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赢家!

澳柯玛电动车财富加盟热线:0532-8676395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