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面对现实问题 玩魔兽的我们已经长大啦

2017年01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游戏世界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所有的玩家来自全国各地,大家因为一个游戏走到一起,其实是一个挺有意思的事儿。进入游戏后,你需要去迎接一个全新的世界。面对全新的角色扮演。有那么一群北京孩子,因为《魔兽世界》,走到了一起。

一开始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我踏入了这个魔兽的世界,那时候我们刚刚高中,在繁重的学习之余,到家打两个副本、和别人PK一下似乎成了我们唯一的课余活动。玩着玩着我们发现,仅凭我们几个人是无法在这个游戏中立足的,大家都想变得更厉害,更牛更厉害呢?

怎么办?我们找到了一个方便的地方,游戏中的聊天频道里有“世界频道”,我们就在世界频道上喊。北京本地人的公会,《众神之殿》开启收人模式,这儿有贫嘴的、有呆萌的、还有不少妹子(其实哪有啊,但这是广告),还有学姐哦(这是真的!),每周567三天活动,有意者私密!

办法总比困难多,就在我们变着法的在世界频道上频频刷屏,属于我们自己的公会也从三五个人成长到了200人常驻在线的大公会,公会里以北京孩子居多,有大叔、有还是初中生的小孩,也有20多岁的情侣,当然还有不少妹子。

后来,我们一起在游戏中叱咤风云,达到了整个服务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高度,25人副本,说走就走。2个活动团,50人。还有不少替补人员随时待命。整个服务器也干不出这样的事儿。

持续了两年,我们也从高中生变成了大学生,激情总有消散的一天,我们也渐渐的开始远离了这个游戏,开始为了找工作、铺简历而繁忙了。

虽然我们已远离了那个让我们心神荡漾,心旷神怡的魔兽世界,但现实中,我们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为都是北京孩子,时不时的还要聚一下情儿。不论是每次在微信群中逗贫的时候,还是好不容易约了一次聚的时候,大家都是开开心心,非常和谐。

我们的世界太小了,在13亿人之中,碰上这样一群臭味相投的人,其实真心挺不容易的。

随着我们的岁数越来越大,我们平时聊天儿的内容以已经逐渐远离了那款游戏,而是变成了,“最近工作怎么样?”“队长你肯定挺忙的吧”“没办法,我们这职业就是这样!”等等。

仿佛聊天聊到最后都要聊到两个话题,女人和汽车,说到这两个话题的时候,大家的话就变得多了起来,全部都化身老司机了。队长(是美国队长,不是铁甲小宝里那个蜻蜓队长!)就是这样一个人。90年出生的他比我大3岁,进入社会也比我早。

今年,已经9倍概率的队长依然是摇号族中一员,虽然摇号概率一低再低,但队长就是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无论我怎么劝说,让他买个新能源的,他也无动于衷。理由很简单,“那也能叫车?”我随即无语。队长家里不差钱,刚刚经历过拆迁的人能是差钱的主儿么?不可能!但是汽车这个事儿,你有钱不好使……人家公安部部长家里闺女都摇不中号,更别说你一个平头老百姓了……

现在,像队长这样的人有很多,不愿意放弃购买一辆燃油车的机会,或者说根本就没有买新能源车的意愿。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新能源汽车这个领域,目前还发展的不完善,就和我女朋友说的一样,“这车,丑,而且还没声儿”,有时候拒绝的理由就是这么简单。

不过,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速度却十分之快,虽然现在买车的人99%都是因为“刚需”,但车现在是一个“生活必需品”,和自己的女朋友是一样的。你是要一个全新的,难伺候的小萝莉还是要一个会花钱也会过日子的美女呢?我想,还是选择会过日子的美女的多。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