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老板娘都哭了!三起电动车仓库失火,数百辆电动车被烧毁!

2017年01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下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最近几天,全国多个地方发生了电动车仓库火灾,都是由于外界因素引起的。距离除夕的鞭炮声越来越近了,这一件件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我们应该引起高度的警惕!

火灾一:1月21日晚8时许,陕西汉中市区七里街办新桥十字附近一销售烟花爆竹的门店突发大火,东侧的两家电动车门店几十辆辆电动车被烧毁,损毁严重。

火灾二:1月14日,安徽蒙城一家电动车仓库失火,一百多辆车被烧毁,现场火光漫天,浓烟滚滚!老板娘都哭了!

火灾三:1月22日,厦门湖里区禾山路与圆山南路交叉口发生一起火灾。起火的是一家存放电动车和配件的仓库,面积约400平方米,整个仓库已基本被大火覆盖。

以上这些火灾其实与电动车质量和充电无关,都属于外火引起,但是每一次损失都是经销商自己承担。春节期间,一定要防范燃放烟花和鞭炮引起的火灾。

1、如何管理仓库?电动车上有塑料、轮胎等材质,都属于易燃物,仓库的消防设施要齐备,仓库管理员要懂得灭火和防火知识,坚决杜绝在电动车仓库使用明火。

2、电动车财产保险是否购买?很多经销商没有保险的意识,总觉得电动车仓库在自己掌控中,买保险也是浪费钱。但是往往意外发生后,才知道保险的重要性。

3、从我做起,燃放烟花和鞭炮远离店铺和住宅。应选择室外空旷平坦、无障碍的地方燃放,尽量远离有易燃物的区域。

电动车观察员自己也有深刻的教训,去年春节由于燃放烟花,导致路边的两辆汽车轮胎烧坏了,损失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