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哥们是老师 听说学校竟然可以免费充电

2017年01月2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我和我这帮兄弟在一起已经有快十年的时间了,在高中的时候我们聚到了一起。当时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为了能上一所好大学,我们开始了艺术生涯。学画画是一件苦逼的事情,每天下课之后基本都在11点以后。为了让自己不那么累,我们在画室周围租了一个两居室,五个人就这么住了下来。

每天晚上下课之后我们都会在加餐一顿,租房的位置正好是良乡的文化路,每天下课之后还非常的繁华。那时年龄小,玩心重,夜宵吃完之后我们还会偷偷摸摸的去附近的台球厅玩一会。

老师非常负责任,偶尔在我们下课后还会“跟踪”我们,怕我们不休息出去乱耍。即使这样也没有浇灭我们这颗贪玩的心,我们和老师打起了游击战,每天下课之后跟做贼一样。就这样,半年过去了,通过每天的接触与交流,我们之间彼此的关系更好。

美好的时间往往是短暂的,因为高考我们去了不同的学校,一个去了重庆,一个去了吉林,一个在北京顺义还有一个选择了复读。感慨时间飞逝,四年时间过去了,我们又相聚在了一起。但现在每个人都有个各自的生活,也都在从事这不同的行业。其中一个去当了公务员,另外两个做了小学老师,复读的已经消失了,而我选择了当一个汽车编辑。

在生活中这帮兄弟经常咨询我关于汽车的问题,两个老师的最近和我说,他们学校安装了一些充电桩,可以免费给车辆充电。一听这话我马上建议他购买一辆纯电动车,听完我说的之后,哥们直接把指标换为了新能源。

他们家有一辆燃油车,所以我才推荐他买一个纯电动车。买这辆纯电动车的主要原因就是省钱,学校可以免费充电,因此这辆车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只需要保险和保养之类的费用,电费统统都能省下来。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光电费就能省下来7000元左右,若此车使用十年,并且充电费用全免费,十年下来将节省七万元左右。

我兄弟听完我这一套话之后决定购买纯电动汽车。在当今环境下,使用纯电动汽车确实有很多不便,但不可否认的是,纯电动车在使用过程中也有很大的优势,这些优势最后都能体现在金钱上,在我看来,忽略纯电动车本身价格来看,它是专门为穷人打造的产品。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