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汽车郊游也能毫无压力 3个景点推荐

2017年01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春节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开着电动汽车的你想好去哪放松一下了嘛?续航不够?不能充电?那是您还不知道,其实北京还有这些地方!

1.妙峰山

妙峰山风景名胜,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距离市区55公里,景区内以“古刹”、“奇松”、“怪石”、“异卉”闻名天下。

著名景点:娘娘庙(著名相声名段“拴娃娃”的原型)、月老殿、玉皇顶等。

2.延庆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

野鸭湖位于北京市延庆区西北部,距北京市区约85公里。属于华北平原向山西高原、内蒙古高原的过渡地带,沟岔纵横,库湾众多。保护区总面积为6873公顷,其中湿地面积达3939公顷,是北京最大的湿地自然保护区,也是唯一的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

野鸭湖景区国家一级保护5种(黑鹳、东方白鹳、大鸨、金雕、白尾海雕),二级保护34种(白天鹅、灰鹤、鸳鸯、鹈鹕)等,这里是冬春南北迁飞候鸟的理想中转栖息地。其中列入北京市一、二级保护动物达98种。

3.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

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万亩森林之中,距离市区大概60公里。是经原国家林业局批准,北京市政府立项的集动物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

动物园内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200多种,共计10000余头。另外,野生动物园以散养、混养的方式展示野生动物,并合理的设计了观赏区,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超近距离的观赏小动物、大动物们。不过,碍于有部分SB总是想下车看,电动生活还是提醒您,千万遵守动物园的规定,否则,让虎哥吃了别怪没提醒,是自找的……

点评:谁说电动汽车不能郊游?谁说续航总是不够了?都想去天边的话,续航里程确实是个问题,汽油车也得算计算计。不过对于又近又好的以上三个景点来说,随便一辆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都是没问题的,充好电就准备上路吧!如果你希望使用全北京找充电桩最准确的手机APP,就请扫二维码下载“电动生活”,选择电桩,然后你偷着乐去吧。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