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紧急报告!洪都电动车高薪岗位为你而留

2017年02月0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邹斌,洪都电动车安徽大区经理,从原先的行业菜鸟成长为现如今的职业经理人,数十年的摸爬滚打,他始终坚信:哭着流泪是怯懦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加入洪都后,仅用半年时间把安徽市场实现翻几翻的骄人战绩,同时获得2016年安徽全省完成率第一名。

薛远祥,洪都电动车江苏大区经理,岁月留下的两鬓斑白则是对其付出的认证。在他身上,永远给人的感受是朴实、憨厚,不拘言笑的他,在镜头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过去的2016年,他凭借自身的辛勤付出终于获得了洪都电动车2016年“最佳新客户开发奖,”再一次证明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这句亘古不变的道理。

因为洪都,他们相遇、相知,成为同一个战壕里的兄弟;

因为洪都,他们都在不同程度,实现了自身道路中的价值;

怀顾四周,和你年纪相仿的兄弟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工作当中,你迫切需求和他们一样:有一天也能运筹帷幄,做一个颠覆时代的先行者;又或许是怀揣着远大的理想与抱负,想在一个优质的平台达成自己的人生价值;而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须拥有一个能够给你施展机会的舞台!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卓越的人,所欠缺的就是一个值得栖息的外在环境,而洪都电动车恰恰是这样一个值得托付的地方。这样的氛围以及环境,在洪都电动车的每一天都会给人新的惊喜,而其中的每一个个体,也将跟随着洪都电动车的脚步迈向更高更广的舞台。

不论你因何而心动,在洪都,你总能找到你需要的东西!

区域经理(20名)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5~35岁;

具有较强的渠道开发和服务能力,擅长指导、帮助经销商成长;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自我表达能力,一定的管理能力;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较强的亲和力、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

有两年以上同行业从业经验者,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薪资:

底薪+提成(视个人能力不同而相应调整)

面试地点: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工业园北区常州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

请将详细简历发邮件至:1111871@qq.com

招聘电话:0519-82918118/15961459190

联系人:蒋小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