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政策】北京地补政策出台:额度为国补的50%,国补和地补总额不超车价的60%

2017年02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北京市科委联合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于2月9日召集相关车企召开专题会议,宣贯政策内容,并对社会发布。为加速积极响应落实四部委《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958号)要求,经报北京市政府批准,确定2017年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按照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确定市级财政补助标准,国家和本市财政补助总额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的60%。

下图为今年国家与北京市地方补贴表: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发布公示,截至2017年2月8日24:00,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12842个;有28624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46432个;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42384个,也就是说,今年的个人指标仅剩:51000-42384=8616;有2739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4172个。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电驹提醒各位有意向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想购买要尽早申请指标。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北京新能源小客车要拿到补贴必须进入北京新能源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目录,否则不能享受北京地方补贴。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