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EC180仪表盘使用技巧 及各区域功能显示

2017年02月1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北汽EC180的仪表板设计较为普通,两侧采用了刻度的形式进行显示,左侧显示的能量输出刻度为0-100,在0的下方还有三个刻度,如果绿色的灯亮起代表此时车辆正在动能回收。

0-100这个区间亮灯代表能量正在输出,亮的越多越费电。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我们经常能看到的就是时间、速度、行驶里程,小计里程等功能。在一边盘上有一个长长的按键,长按就可以将小计里程清零,轻轻快速按动可以调节仪表盘亮度,共有三个亮度等级可以选择。

在时速显示的上面是挡位显示,共有R、N、D、S四个挡位可以选择如果挡位显示字母闪烁证明您没有挂上档,应当踩下刹车重新挂挡。

在挂入倒挡的时候,仪表盘上会出现一个小车,后面的刻度标识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在倒车的时候可以听雷达的声音,也可以观察仪表上面的显示。

在仪表上还有一个重要的标识是红色小插头,这个标志代表充电设备已经正常连接或充电中,如果需要点火行驶,需要拔掉充电线。

仪表盘上黄色加油机亮起的时候您就要赶快找附近的充电站了。

以上就是关于EC180仪表的解析,除了所说的功能之外都是汽车的一些常规标志,只要了解了以上所说的功能就能将使用好这辆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