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万人疯传:购买电动车的五大原则,每一条都说得如此透彻!

2017年02月1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电动车作为交通工具,每天出门或许遇到刮风下雨,或许遇到上坡下坡,如果质量不好或者发生交通事故,轻则摔倒受伤,重则送命。近日,北京房山一个车主骑电动车时就因为车架断裂,当场摔死。因此对于选购电动车,电动车观察员总结了以下五大原则。

原则一、质量比款式更重要。

电动车款型有很多种,即使同一个车型也有很多颜色和贴花,对于消费者来说,遵循“一见钟情”,往往你第一眼看上的车也是你最喜欢的。电动车车型分为运动款、经典款、滑板款、简易蝴蝶款、个性酷车、电单车等等,如果你看上的车型和配置都满意,那么质量如何呢?这是我们必须重点关注的,外观再好,质量太差坚决不能要。

原则二、买车不能只看价格,还要看功能和配置。

有些人买车先看价格,其实这是错误的。价格与功能关系很大,功能多配置高,价格自然会高。在你喜欢的车型里再去权衡价格和配置。配置有动力大小、续航里程长短、防盗性能如何、智能化水平以及其他多媒体功能。如果你的经济允许,可以买一辆高配置高价格的车,如果你暂时缺钱,那就买一个性价比高一点的车。总之绝对不能只看价格,不看功能和质量。

原则三、品牌虽然重要,质量才是王道。

有人买车只认品牌,而品牌就是广告砸出来的。但是作为电动车这样的交通工具,质量才是首位的,品牌再大也有质量差的,品牌再小还有质量好的。甚至同一个品牌的同一款车,装配质量都会有区别。因此消费者买车,品牌很重要,不过质量才是王道。

原则四、看价格不如看性价比。

谁都希望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电动车,但是世界上不存在绝对的低价格高质量的产品,其实大家都是希望购买高性价比的电动车。有的电动车卖3000都算便宜,有的电动车卖2000还是很贵,同样的价格看质量和配置高,同样的配置和质量价格低,这就是高性价比。

原则五、找熟人买车服务和质量更有保障。

在中国“熟人经济”很普遍,因为中国人好面子、讲情谊,熟人不敢坑你,往往熟人不会推销便宜的电动车给你,但是质量上肯定有保障,即使成交之后,还会送你一个小礼品,希望你下次再带熟人来买车。买电动车找熟人服务和质量更有保障。

各位消费者,请记住以上五原则,千万不要买车只看外观不看质量,只看价格不看配置,希望本文能够给你带去买车的智慧!认同你就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