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抓住“鸡”会:2017年,电动车经销商如何经营市场呢?

2017年02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随着元宵佳节的到来,这也就意味着春节总算是过完了。相比于以往,2017年整个电动车行业似乎显得比较冷清,无论是行业一线大品牌,还是中小型的电动车企业,在市场上的动作声响几乎没有,难道说2016年行业疲软的势态延续到了2017年吗?但当电动车观察员走访到浙江温州时发现,这里的电动车市场别有一番风景!

2017年新年伊始,爱尚&安尔达电动车便在浙江温州多个区域同时出击,开展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吹响了新年战斗的号角,拉开了浙江温州市场电动车品牌竞争的序幕。

从温州市场的竞争态势来看,爱尚&安尔达电动车面临着多个品牌的前堵后围。比较有意思的是: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爱尚&安尔达电动车的品牌推广活动还是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众多电动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实现了2017年的开门红。

那么,在群雄林立的温州市场,爱尚&安尔达电动车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原因到底在哪里呢?

品牌层面

浙江温州,一个拥有几十万辆电动车容量的市场,每一个电动车品牌都想切一块,分一杯羹。爱尚&安尔达电动车自一年前进入温州市场以来,凭借脚踏实地的经营理念,深耕细作,通过1年时间的运作及市场建设,与同期相比,以几倍式的速度实现增长,目标销量直指100000台,逐渐成为浙江温州的区域品牌之王。

产品层面

相比于现如今电动车企业动辄数十款、上百款的产品线,爱尚&安尔达电动车则略显劣势。爱尚&安尔达电动车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几款核心产品之中,返璞归真,将产品做到极致,真正体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实质所在。

金牌的市场不是靠嘴说出来的,是撸起袖子干出来的,不积跬步何以至千里。对于爱尚&安尔达电动车而言,快速、精准、贴身的服务,将是今后其立足市场,发展壮大的核心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