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说车】最大续航里程超200km,长安CS15电动版本第二季度上市

2017年02月15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电驹获悉,长安CS15纯电动版本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级别,将搭载与逸动EV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超200km。

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还很少,据了解,电动版车型将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与燃油版一致,新车长x宽x高分别为4100mm*1740mm*1635mm,轴距为2510mm。

奔奔EV旋钮式电子换挡结构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旋钮式电子换挡结构,预计与奔奔EV目前所用的样式类似;中控屏也将继续使用奔奔EV所用的交互系统。

奔奔EV中控屏

此外,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持续升温,长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快速发展,长安预计会在今年推出CS15纯电动版、欧尚EV、逸动PHEV等5款新能源车型。

欧尚EV

长安欧尚EV曾在2015年重庆车展中正式亮相,据电驹了解,欧尚EV配备为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将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60.2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12秒,最高车速可达130km/h。此外,新车还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项配置。

欧力威EV

欧力威EV的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定位为一款小型车。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67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252公里。新车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逸动PHEV

据相关人士透露,长安汽车会在今年上市一款逸动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7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1.5L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电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50Nm。二者协同工作时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04.4kW,峰值扭矩245Nm。

欧诺EV

欧诺EV将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匹配单速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新车配备有CD多媒体系统、远程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欧诺EV还拥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电池加热等功能。

想咨询或订车的小伙伴们请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填写订车信息: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