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惊天内幕!铅价两天涨跌差价高达770!新旧电池价格走势分析!

2017年02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最近两天的铅价闹鬼了,2月15日1#铅全部跌价,最高跌幅245元,而就在前一天2月14日,1#铅全部暴涨,最高涨幅525元,间隔不到24小时,涨跌幅度差价竟然高达770元。有图有真相——

▼2月15日现货铅下跌

最高跌幅245元

最高价格19225元

▼2月14日现货铅暴涨

最高涨幅525元

最高19535元

目前电池行情虽然有所起伏,但是均属于正常范围内的合理波动,终端电池价格也并没有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因此电池市场对于铅材料的需求相对稳定。那么为什么铅价会突然出现暴涨暴跌呢?唯一的答案就是人为炒作!

不管是不是人为炒作价格,现货铅价暴涨暴跌是现实。对于电池厂家来说,在采购原材料时肯定不会专门挑涨价的时候去买,适当的库存是必须的,因此暴涨暴跌的铅价对于电池现阶段价格的影响不大,但是并不代表高枕无忧!因为随着两会的到来,环保整治日益严厉,生产成本客观提升,这两大趋势决定了,铅价只涨不跌,电池只涨不跌,不可能出现48V20AH价格在500元以内的时代了!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

想了解更多新电池的价格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

微信cev439014078

随时了解电池行情

铅价只涨不跌的趋势,让废旧电池价格出现了上涨。最近有经销商反馈,废旧电池比之前涨了10-20元/组,这又是为什么呢?第一是因为废旧电池储存成本升高,第二是因为铅矿价格升高引起废旧电池紧俏。下面是最近废旧电池的价格参考——

型号 回收价
48V12AH 170—185元
48V20AH 270—285元
48V32AH 370—390元
48V38AH 455—475元
48V45AH 510—530元
64V10AH 180—1950元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

想了解更多废旧电池的价格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

微信cev43901407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