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有人到踏浪抢货!揭开一次充电多跑5公里的秘密!

2017年02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踏浪投入千万元,打造完美终端,打造新LOGO新形象。作为天津板块的元老级诚信品牌,在一年一度的天津展会上,总会焕发出新的光彩!在度过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之后,踏浪人却拥有了一个共同的“情人”----busy taent

新年过后,已经忙的不可开交。除了没有完成的订单之外,新的订单产增加,几乎导致生产流水线超负荷运转。甚至出现了经销商自己开车到厂家抢货!

踏浪除了春节前招聘各类人才之外,目前还是需要招聘各类人才,以补给紧张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管理等岗位。

打造完美终端、打造“高品质、踏浪造,一次充电多跑五公里”产品,踏浪是否预估可能出现的问题,那就是迅速扩张带来的供货风险和售后风险。

毫无疑问,每次政策释放,每次产品提升,每次终端提升改造都会给经销商带来新的利润增长。踏浪在2017年行业第一个召开会议,行业第一个在新年以特殊的形式向全国经销商拜年,从温暖如春的云南到白雪皑皑的东北,从崇山峻岭的西南边陲到道路平坦的华北平原,激情、诚信、责任、付出,使踏浪快速奔跑2017年!

三月已经在招手,作为东道主的天津踏浪电动车,在展会上到底会展现怎样的风采,目前不得而知。

坚守诚信,坚守品质、坚守服务,坚守创新,道路会越走越宽,骑上新一代里程王--魅动,脚没动,人已远。跑的更远,离家也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