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宝马i8 Spyder谍照曝光,或将2018年初发布

2017年02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

此前,业内关于宝马何时推出i8 Spyder量产版的消息层出不穷,也有报道称该车因为i5项目被推迟。近日,外媒首次拍摄到了这款车的测试谍照,这证明i8 Spyder正在到来的路上,据悉其将会在2018年初正式发布。

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款车采用了敞篷设计,尾部灯组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后背的防滚架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样式,不过新车会使用怎样的敞篷结构,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配图为i8 Spyder概念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不过新车在电池系统、安全性等多方面都会进行升级,纯电动续航里程将比现款车型高出很多。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或电驹小二:dianjuday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