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用户的肯定!京球喜获“2016年度消费者信得过电池品牌”

2017年02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在本平台的推动下,行业五大媒体通过线上问卷和线下访谈的方式对全国20个城市的消费者进行联合调查,电池行业的天能、超威、京球、南都、旭派等几个品牌获得了“2016年度消费者信得过电池品牌”。

据悉,能够获得年度消费者信得过电池品牌,表明在过去的2016年,它们的产品创新、技术突破、品牌营销、产品使用体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核心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多精品产品

产品是连接企业和用户的直接纽带,京球获奖离不开京球产品一贯的优质品质。多年以来京球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集“力大、耐用、跑得远”为一体的精品电池,让用户得以享受绿色科技新生活。

优质的产品得益于京球对于科技的不懈追求,技术领域京球一直走在行业乃至世界前列。2016年,京球先后开发“超黑金、三冠王、动力芯”等拥有8项专利证书的产品,“超黑金”因宣称不含石墨稀的求实精神获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动力芯”产品则填补了国内空白,颠覆性创新并联组合方式,扛起“智能模块创新”大旗,成为从“噱头营销”到“匠心智造”的典范。

截止目前,京球电池作为不折不扣的江西领导品牌,企业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三甲,生产出4个大类、近千种规格的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过1亿。

二、连续三年蝉联用户满意度榜首,稳健务实态度深获信赖

优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一切站在用户的立场处理问题,京球获得2016年度消费者信得过电池品牌可谓实至名归。对于京球的用心付出和苦心经营,消费者也给予积极的反馈,京球电池的质量口碑推动了江西板块铅蓄电池竞争力整体提升。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用户的认可直接体现了企业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品牌形象,在国家大力倡导工业4.0的当下,京球的获奖,表明了用户对于京球电池不断提升的信心,让外界对京球2017年的布局和发展更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