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资讯】知豆电动汽车进入意大利分时租赁市场

2017年02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意大利街道普遍狭窄,交通拥堵,市民对环保又颇为重视,因此在意大利能见到不少的纯电动分时租赁微型汽车,目前,在欧洲大概有四种分时租赁可选,分别为Car2go,采用Smart for two车型;Enjoy,采用菲亚特500车型;Twist,采用大众up!车型;以及Share’N GO,采用了知豆电动车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知豆电动汽车是我大中国的自主品牌车,能在国外和众多世界级电动车PK,为他点赞,据悉在包括米兰、比萨、佛罗伦萨、罗马等多个城市都能见到知豆电动汽车的身影。

分时租赁采用计时收费,使用知豆电动汽车的Share’N GO每10分钟收费2.4欧元,而乘坐出租车行驶10分钟花费达16欧元左右。目前意大利政府正大力推行分时租赁模式,给电动车分时租赁提供集中充电场地。意大利城市停车费很贵,公共停车位每小时2欧元,而分时租赁的电动车可以在任何一个公共或专属停车位上免费停车。

政府的这一优惠政策,对拥有电动车的租赁公司是一个福音,对出行的游客来说也是福音。但值得注意的是个人租车需有意驾照或意承认的驾照(欧盟驾照、国际驾照等),中国的驾照在欧美是被承认的,但一定要记住出行之前在国内做英文公证(有些国家还需要认证),如果去一些非英语国家,建议再翻译一版当地语言版本。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或电驹小二:dianjuday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