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赞助尤文图斯 新赛季球衣印其Logo

2012年06月08日 14:4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借助于知名球队的影响力,来进行汽车品牌的传播。就在雪佛兰宣布赞助曼联不久,Jeep官方也发布消息,JEEP将成为尤文图斯球衣冠名赞助商。从2012年7月1日的新赛季起,尤文图斯的战袍即将印上Jeep的logo。

Jeep赞助尤文图斯 新赛季球衣印其Logo

尤文图斯,作为意大利历史最为悠久、能力最全面的俱乐部之一,可以说是诞生一流球星的摇篮:最佳射手普拉蒂尼、球风硬朗的内德维德、在中国声名大噪的罗伯特-巴乔、齐达内……身着黑白相间“斑马条纹”战衣的尤文图斯,曾经30次捧起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的奖杯,并且3次获得欧洲杯的冠军。意大利队公布此次参与角逐欧洲杯的23人国家队名单,而赫然在列的有7位队员来自尤文图斯。

Jeep赞助尤文图斯 新赛季球衣印其Logo

自菲克联盟组成以来,Jeep这个在战火中洗礼起来的最经典SUV品牌逐渐迈开它走向欧洲的步伐。作为专注于SUV的品牌,Jeep用“最快+最强”产品线迅速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在提出“全路况智驱体系”后,从赛道到山路,Jeep车型适应性更广,而选择与尤文图斯的合作,借助这个老牌强队众多的球迷数量,也增加这个品牌在欧洲及世界其他地方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Jeep 赞助 尤文图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