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发布最适合家用车型 15款车上榜

2012年06月11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美国发行量最大的家庭杂志《父母》(Parents)和美国最权威的汽车在线调研网站EdmunDS.com两家媒体,联合评选了最适合的家用车型,并与本月6日发布了名单,15款车型榜上有名。

美媒体发布最适合家用车型 15款车上榜

来自上述两个机构的专家对数百款车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进行了审议, 除了对车辆进行测试、分析以及对价格和配置进行对比外,两家机构还对拥有这些车型的父母进行了访问。最终选出的15款车型都配备了刹车防抱死系统(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最低六个气囊。

本月六日选出的15款车型分为五个大的类别,环保车型包括丰田普锐斯V、本田思域混合动力、雪佛兰科鲁兹ECO,经济型轿车为雪佛兰Sonic、福特福克斯现代伊兰特,跨界车包括马自达5起亚索兰托、本田CR-V,三厢轿车有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起亚Optima,大型车拥有道奇Durango、丰田Sienna以及本田奥德赛

该评选已连续五年进行,今年上榜的车型中有14款都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评价。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媒体 发布 评选 家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