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府考虑向国内汽车行业伸出援手

2012年06月14日 07: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彭博社消息,法国工业部长Arnaud Montebourg日前透露,为回应雷诺汽车公司的呼吁,法国政府正在考虑向国内汽车行业提供财政支持。

法国政府考虑向国内汽车行业伸出援手

Montebourg透露,数周前其曾同雷诺汽车公司CEO卡洛斯·戈恩会面。

由于欧洲市场新车销量疲软,雷诺汽车公司及其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一直以来均深受产能过剩的困扰。

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统计的数据,5月法国新车销量为197,671辆,同比下降17.2%,去年同期的销量为238,873辆。

5月份,本土车企PSA在法国的销量为59,552辆,同比下降28.0%,去年同期的销量为82,749辆。雷诺汽车公司5月份在法国本土的销量为47,561辆,同比下降13.6%。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雷诺汽车公司 汽车行业 CCF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