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国三大区域营销负责人名单曝光

2012年06月14日 09:19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程海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全国三大区域营销负责人名单曝光

张宏岩

吉利全国三大区域营销负责人名单曝光

南圣良

吉利全国三大区域营销负责人名单曝光

黄海

自6月8日,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深港澳车展上证实吉利营销架构将由之前的“品牌垂直导向”转为“区域经营导向”的“大区模式”后,吉利集团新营销框架工作迅速展开,北、中、南区负责工作确认由原来三大品牌事业部负责人黄海涛、张宏岩和南圣良分别领衔。这是否意味着吉利将进行品牌整合还是一个疑问。

区域工作已展开

今年5月,业内开始传闻吉利汽车营销架构发生重大调整,原先三个子品牌帝豪全球鹰英伦汽车营销事业部将被取消,整合成南区、中区与北区营销事业部,各区域营销事业部在各自的区域内负责三个子品牌的宣传及销售工作。

直至6月8日,这一消息终于得到刘金良的证实,同时《国际金融报》记者从吉利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吉利营销新框架工作已经开始逐步进行,各区域负责人正是原来三大品牌的负责人,属于同级别平移。

据悉,原帝豪事业部总经理黄海涛、原英伦事业部总经理张宏岩及原全球鹰事业部总经理南圣良已经分别接手北区、中区和南区的相关工作。

“这只是吉利内部的管理方式的变化,并不属于结构调整,人员方面也不会大量变动。”上述吉利高层人士表示,上半年的车市情况不太乐观,吉利的压力也很大,调整后还需要一步步考察并稳健进行。

多品牌战略或生变?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全球鹰 区域营销 吉利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