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标下调年度目标至23万 加大对508支持

2012年06月18日 18: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风标致在一个经销商会议上传达了该公司下调年度销量目标的决定,从原计划的24万辆下调为23万辆。调整目标的通知仅限于区域销售人员给经销商传达,东风标致公关部等职能部门并没有接到相关的文件。

东风标致是今年第一家做出理性下调目标销量的车企。东风标致内部批售数据显示,上半年1月份至5月份完成了8.8万辆。而该公司设定2012年目标销量同比去年17.4万增长40%达到24万辆。一般而言,全年销量的分解比例是上半年完成年度目标的45%,下半年承担55%。按此推算,东标如要达成上半年指标的话,6月份需达到两万的销量。“6月份是传统的销售淡季,要完成这个数字显然不现实。”东标经销商表示。

除了下调目标销量外,经销商透露,东标从本月开始起也加大了对508的商务政策支持。据了解,508年初定下的任务是比去年的销量翻三倍达到4.8万辆,也即月销4000辆。然而,508今年2月到4月份的销量分别为:1681辆、2357辆和1745辆,距离目标月销量的差距在一半以上。“作为提升品牌力的中高级车508是厂家今年的发力点,所以加大给经销商的政策支持来支撑增量。”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目标销量 东风标致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