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国内汽车召回情况概述 东本最多(2)

2012年06月27日 09:49
来源: 作者:Terry Miao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召回车型:进口欧宝安德拉和进口雪佛兰科帕奇

开始召回时间:2012年3月7日

召回数量:1586辆进口欧宝安德拉,16618辆进口雪佛兰科帕奇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06年4月11日-2009年11月9日

召回原因:部分车辆的制动液存在杂质,可能影响制动防抱死模块(ABS)的正常工作,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制动距离变长,或制动跑偏,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办法: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检修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召回车型:英菲尼迪QX56

开始召回时间:2012年3月15日

召回数量:1797辆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09年8月19日-2011年12月23日

召回原因:位于燃油轨道上的油轨压力传感器的拧紧力矩不够,导致传感器和油轨之间的连接不够牢固,在使用过程中,油轨压力传感器有时会逐渐松动,可能发生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办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相关的授权经销商检查油轨压力传感器的连接处,如没有发现漏油,则用合适的力矩重新紧固传感器。如发现漏油,则将该处的垫片换成新的,并用合适的力矩紧固传感器。

★召回车型:配备MR16型号发动机的骐达

开始召回时间:2012年3月20日

召回数量:8818辆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11年4月19日-2011年12月28日

召回原因:因燃油压力传感器锁紧扭矩不足,有可能导致燃油渗漏,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办法: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做紧固处理,以消除故障隐患。

★召回车型:保时捷卡宴

开始召回时间:2012年3月23日

召回数量:20826辆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10年3月8日到2012年1月31日

召回原因:采用滑入模块式设计的车辆前大灯的滑入模块需要通过扭转锁加以固定。因设计原因,前大灯模块可能未正确锁紧,车辆行驶过程中前大灯将与翼子板产生相对移动,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前大灯松脱,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办法:保时捷股份公司将为所涉及车辆更换前大灯锁止装置,并对驾驶手册进行更新。对于库存车辆,将在缺陷消除后再进行销售。

★召回车型:长安福特马自达蒙迪欧致胜和麦柯斯

开始召回时间:2012年4月1日

召回数量:58949辆蒙迪欧-致胜和3496辆麦柯斯(S-MAX)

召回车辆生产日期:2007年10月5日-2009年7月26日生产的部分蒙迪欧-致胜;2007年10月5日-2009年7月26日生产的部分麦柯斯(S-MAX)

召回原因:由于受ABS泵电机电刷材料问题影响,部分车辆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控制模块电机可能失效。

处理办法: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召回范围的车辆免费更换ABS模块液压控制单元(HCU),以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召回范围 熔损 制动主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