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福特二季度亏损扩大 欧洲业务严峻

2012年06月29日 11: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欧债危机日益加剧,从而车企也纷纷受到影响。据路透社消息称:由于欧洲业务不景气,福特汽车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北美以外区域亏损额将较第一季度倍增,不过全球总体业务仍将保持盈利。

预计福特二季度亏损扩大 欧洲业务严峻

今年4月,福特新任CFO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向《纽约时报》称,第二季度的盈利将受到新车发布、扩产和其他方面开支的负面影响。

福特表示:随着欧洲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需求持续走弱,伤及税前盈利,因此今年第二季度北美以外市场亏损额可能将是第一季度1.9亿美元的三倍左右。另外,南美区域业务竞争和价格压力也越发明显,而亚太及非洲区域的成本开支增长超过销量增长。

不过由于福特北美区域和福特信贷(ford Credit)业务仍呈现强势增长,预计全球业务仍将保持盈利。

编辑点评:现在欧洲整体市场表现十分低迷,企业是否能正常盈利以及得到缓解还要看福特全年的市场战略。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预计福特 二季度 亏损扩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