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上半年在华销140万辆 凯越成主力军

2012年07月05日 15: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今日(2012年7月5日)通用官方发布公告称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销量双双再创历史新高。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共计1, 417,047辆,同比增长11.3%。6月份,通用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0.1%,达到213,495辆。

据悉,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及其在华的合资公司中除了一汽通用国内销量同比下降外。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两家合资公司均有着良好市场表现。其中,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国内销量达639,549辆,同比增长6.6%;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在华销量达745,427辆,同比劲增16.2%;

其中,上海通用汽车中的别克品牌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5.7%,销量达343,279辆。凯越英朗XT、GT车型销量也均达到了历史最高,成为别克品牌的销量增长的主力军。

雪佛兰品牌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8%至302,280辆;其中,科鲁兹和新赛欧销量双双突破10万辆。凯迪拉克品牌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8%至14,616辆;其中,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上半年销量超过11,000辆。

另外,上汽通用五菱中五菱品牌今年上半年销量达686,720辆,同比劲增13.6%。其中,五菱之光作为主力车型,销量达到282,341辆。自主品牌宝骏在上半年销量也达到37,081辆。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