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美召回2070辆科帕奇 因手刹缺陷

2012年07月06日 11: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式通知:通用公司于周三提交申请。因手刹存在故障隐患,故召回2070辆2012款雪佛兰科帕奇车型。召回所涉及车辆生产日期为2012年4月26日至5月17日。通用表示,这批所涉及车辆没有达到联邦政府规定的手刹合格标准,手刹电缆有可能与接头分离,从而导致操作失灵。

通用在美召回2070辆科帕奇 因手刹缺陷

科帕奇

据了解,该情况于五月中旬在通用墨西哥拉莫斯装配工厂出现,有15辆手刹电缆断裂的科帕奇闲置在工厂内。通用调查显示,该问题出现于今年四月对新款科帕奇的设计改造之后。通用各经销商将检查手刹电缆,以确保其安全性。通用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该故障的伤亡或事故报告。今年上半年,通用已在美售出17921辆科帕奇。

此次召回预计在7月中旬开始,雪佛兰经销商将检查和免费维修。目前,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及上海通用雪佛兰尚未就此事发表相关通知,我们也将密切注意事件的发展。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手刹缺陷 通用 科帕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