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海外累计销量破70万辆 网点1188家

2012年07月12日 14:1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奇瑞汽车公布了其在2012年6月份在海外市场销售数据。据悉显示,奇瑞海外销量5月份突破2万辆之后,6月份出口再次超过2万辆。目前,奇瑞海外累计销量自6月初已突破70万辆。连续9年位居国内乘用车出口第一位,连续6年位居中国汽车企业出口第一位。

2001年10月,奇瑞公司开始出口第1辆车,出口量也从2001年的10辆,迅速增长到2011年的16.02万辆,年均增长率达163%,创造了中国汽车出口增长的奇迹。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奇瑞出口已达92494辆,同比增长28.8%。

目前,奇瑞在海外已经拥有16个生产基地;已经建成了覆盖除主要发达国家市场外的海外销售服务网络,产品市场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1年底,奇瑞海外经销商网络达到1153家,服务网点1188家。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