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金杯风采 第二季狮王争霸赛启动在即

2012年07月13日 16:3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中国轻客第一品牌华晨金杯举办的第二季“狮王争霸赛”,将于今年7月14日在北京强势启动。除了北京站外,“狮王争霸赛”还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在武汉、洛阳、西安昆明、广州、杭州、哈尔滨等7大城市陆续展开,最终评选出“征途狮王”、“恒久狮王”、“公务狮王”、“公益狮王”、“商务狮王”五大“狮王”奖项。所有金杯车主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挑战活动,赢取“狮王”桂冠,以及包括“日本商道之旅”在内的多项大奖。

1989年下线至今, 23年来,金杯品牌以良好的市场口碑历久而弥新,成为中国轻客历史上永不磨灭的印记,销量更是连续15年占据了中国轻客市场榜首的位置,全国保有量已经突破百万。此次评选的五大狮王,则堪称是金杯海狮百万用户中的佼佼者。这五大狮王分别是:历经风雨,行驶里程最长,但面对征途仍然志在千里的“征途狮王”;虽车龄已长,但老当益壮、性能依然优秀的“恒久狮王”;兢兢业业一路相随,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发挥出了巨大价值的“财富狮王”;献身公益,与车主共同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公益狮王”;以及依靠卓越的产品品质对行业发展及社会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公务狮王”。

本届金杯“狮王争霸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金杯用户可登陆华晨汽车官网或亲临当地华晨金杯经销商处进行报名。所有参与的用户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一经入围更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油卡及价值1000元的购车优惠券。

第二阶段:7月14日至9月1日将由专业的评审进行分区域选拔,届时专业评审将对选手登记的车辆信息,选手的答题情况,绕桩、快乐集装箱等互动环节的选手表现进行打分,按照最终成绩评选出每个地区5位、总计40位“区域狮王”,“区域狮王”都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油卡及价值2000元的购车优惠券,还将受邀出席金杯20年庆典活动。

第三阶段:9月中旬8个区域城市诞生的共40位“区域狮王”将齐聚沈阳,共同角逐全国“征途狮王、恒久狮王、财富狮王、公益狮王、公务狮王”五大终极狮王,终极狮王将获得更为丰厚的礼品,并赢取“日本丰田商道之旅”终极大奖。此外,活动期间金杯品牌还将推出限时优惠政策,以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耀金杯风采 第二季狮王争霸赛启动在即

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品牌理念,金杯在23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品质作为品牌和产品的基础,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深耕行业市场,针对行业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适时推出全新产品。其中,金杯海狮五代所具备的“品种多、性价比高、系列宽、用途广泛”等特点,赢得了百万消费者及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而海狮六代不仅延续了金杯品牌“可靠、经济、耐用”的传统,同时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凭借着高档商务车的外观设计、5070×1690×1935(mm)的车身尺寸、宽大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分布、1.22MM的超厚车身、安静顺畅的驾驶感受及全车多项轿车化设计元素,进一步凸显出了作为商务轻客“宜货宜客”的产品特质,为广大中小型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继续谱写着中国轻客市场上的品牌传奇。

金杯大海狮作为“新概念商旅车”的代表,不仅填补了国内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的空白,增强了金杯品牌在中高级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更进一步巩固了金杯品牌在国内轻客市场的领军地位,让金杯品牌再次走在了行业前端。今年3月,以“宽”为产品特征推出的金杯大海狮W车型,不仅融汇了诸多国际领先的潮流设计和创新技术,更在外观、空间、安全、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多角度突破。

阁瑞斯系列则是华晨金杯进一步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而推出的高端MPV,目前拥有四大系列车型。其中,“御领”系列以高档公务为主要目标群体;“尊领”的消费群体主要为高档商务;“智领”系列则作为中级商务的主力产品;“睿翔”则将瞄准家用休闲市场。阁瑞斯MPV系列拥有宽大的整车空间,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享受”,优秀的底盘设计更将轿车的舒适性与MPV座位数量有机的融合到了一起。全新气派的设计风格,新颖时尚的视觉冲击,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豪华精致的内部装备,使得阁瑞斯MPV系列车型既能满足公务需求、商务用车,还能兼顾家用和休闲。

作为中国轻客市场发展的领航者和见证者,金杯品牌不仅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百万用户的信赖,更作为华晨汽车集团与客户之间的纽带,不断地传递着高瞻远瞩的造车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品牌文化。相信随着本届金杯“狮王争霸赛”的举行,广大客户将更深地体会到金杯“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传奇魅力。

[责任编辑:zhouzj] 标签:金杯 海狮 华晨 汽车 商旅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