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松林被任命为J.D.Power中国区副总裁

2012年07月18日 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7月18日,上海 –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宣布了2012年7月生效的两项管理人员任命。

梅松林博士接替Jacob George,担任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在这个职位上,梅松林博士将负责在J.D. Power中国市场的研究和分析服务,并负责开发新的研究产品,从而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此前,梅松林博士担任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研究和客户服务总经理。

梅松林被任命为J.D.Power中国区副总裁

梅松林博士被任命为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Jacob George被任命为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全球汽车咨询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在新职位上,Jacob George将领导全球汽车咨询团队,为客户提供零售和产品业绩提升建议。

梅松林被任命为J.D.Power中国区副总裁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全球汽车咨询副总裁兼总经理Jacob George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全球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John Humphrey表示:“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都是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战略重点。多年来,我们在产品和人才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从而在中国市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这些任命旨在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能力,从而更好地为中国汽车行业以及其他快速增长型行业传递‘用户之声’。”

2000年,J.D. Power and Associates首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衡量客户满意度的行业标杆研究。如今,J.D. Power and Associates所树立的 “用户之声”客户满意度指数在中国赢得了广泛认可。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分公司。

关于 J.D. Power亚太公司

J.D. Power 亚太公司专门从事客户满意度研究,并为汽车、信息技术和金融行业提供咨询服务。公司在东京、新加坡、北京、上海和曼谷设有办事处,五个办事处携手将客户满意度理念带给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的消费者和企业。

关于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 Westlake Village的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是一家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市场研究、预测、绩效改善、网络智能和客户满意度研究。公司每年基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进行质量和满意度评测

关于麦格希公司

2011年9月12日,麦格希公司宣布了分立为两个上市公司的意向:麦格希金融和麦格希教育。麦格希金融是领先的内容和分析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市场;麦格希金融的领先品牌包括标准普尔评级、标准普尔Capital IQ、标准普尔指数、普氏能源资讯和J.D. Power and Associates。麦格希教育是致力于全球数字化学习和教育服务的领先教育公司。麦格希公司的 2011年销售收入为 62 亿美元。麦格希公司在 40 个国家中设有 280 多个办事处,一共大约有 23,000 名员工。

关于LMC Automotive

LMC Automotive(原为J.D. Power汽车预测部门)是世界一流的汽车预测和情报服务提供商,客户包括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物流和分销公司,以及金融和政府机构。LMC的全球预测服务包括汽车销售、生产和动力传动系统专业知识以及咨询能力。LMC Automotive隶属于LMC集团,在美国、英国、德国、中国和泰国设有办事处。LMC集团位于英国牛津;在农业综合企业领域,LMC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经济和商业咨询机构。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