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将发布自主全新品牌用于高端车型

2012年11月19日 10:39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上周从北汽获悉,北京汽车旗下的全系车型将在本周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首次集结亮相,同时还将在此次车展上发布全新乘用车品牌。据了解,即将发布的新品牌是用于北汽高端车型上,未来与现有的“北京牌”并行。

据了解,北京汽车全新的乘用车品牌拟定为“绅宝牌”,运用该品牌的首款车型为中高端车型-C70G。北汽内部人士表示,作为同样采用集成创新模式打造的自主品牌,北京汽车此做法是相仿上海汽车。而选择“绅宝”一方面是为了实现“萨博”基因的传承,体现北汽在收购萨博核心资产之后,将其涡轮增压、轻量化底盘和安全等运用于中高端产品;另一方面,“绅宝”在香港的客户群体特征与未来北汽C70G目标消费群更为接近。根据北汽方面透露的信息,这款初定在年底上市的新品牌车型C70G此次将以全新的前脸造型登场,新车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加强调“北”字造型的家族脸谱。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