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斯柯达代理商将增至600家 抢占在华份额

2012年11月20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内权威媒体报导,斯柯达中国公司总裁罗凯福表示,斯柯达公司计划增加中国市场代理商的数量,从而进一步扩大斯柯达公司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份额。

斯柯达代理商将增至600家 抢占在华份额

自上市至今明锐轿车一直肩负着在华市场销量重任

据相关报道,罗凯福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某高峰论坛上表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2012年的总销量将达到25万辆。该公司还计划在接下来的5年内将国内代理商总数扩增至600家。据统计,德国大众旗下的斯柯达汽车公司于2011年通过其国内185家代理商共销售出汽车约22万辆。

2007年,由上海大众负责生产的国产车型斯柯达明锐上市。这拉开了斯柯达公司进军中国汽车市场的序幕。此外,上海大众目前还负肩负为中国市场生产小型车晶锐和中级轿车昊锐两款车型的任务。

斯柯达代理商将增至600家 抢占在华份额

斯柯达旗下首款SUV车型Yeti有望于明年在华上市

然而,据调查斯柯达的品牌知名度还有待提高,平均只有6%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该公司的产品,罗凯福也对此深感烦恼。对此,斯柯达公司不仅升级了国内销售网络的规模还计划在国内深化市场策略。当被问及公司计划如何在中国扩大规模的问题时,罗凯福表示拓展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络是重中之重。

据德国大众公司透露,斯柯达今年前半年销量超过10万辆,同期相比提升了82%。这意味着中国市场已成为该公司增长最快的销售市场。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