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起死回生”计划2015年扭亏为盈

2012年11月28日 1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公司总裁马克西蒙·皮卡特(Maxim Picat)表示公司将在2014年底实现收支平衡并且计划于2015年将市场销售局面扭亏为盈。

据国外媒体报道,考虑到标致公司在西欧市场的低迷表现,法国政府准备插手公司相关事务帮助标致市场重回正轨。

标致公司与法国政府达成一致协议计划,该计划旨在尽全力保留公司股息,推迟股票回购并且将对公司高管实行绩效奖金政策。此外,皮卡特还表示,标致将继续与美国通用和其旗下的欧宝公司深化合作,筹划五年内缩减研发成本20亿欧元(约合180亿人民币)。

皮卡特对媒体表示,标致与美国通用的合作正如期进行。此外,美国方面也作出回应称,通用公司将与标致共享4种平台技术,共谋发展之路。

然而,近日外国媒传报道称,由于标致目前不景气的经济状况和法国政府向其承诺的贷款政策或多或少的影响,通用公司与标致的合作关系产生了裂纹。对此,通用旗下欧宝汽车公司回应道,目前与标致的合作一切顺利。此外,今年2月两家公司还宣称将会合并标致公司与欧洲欧宝公司从而进一步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