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召回曼恩公司部分进口卡车及改装车

2012年12月01日 10:2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四川森田消防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苏州捷达消防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浙江锐野专用车辆有限公司等国内外多家制造商(清单附后)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2年12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曼(MAN) TGL、TGM卡车及改装车,涉及车辆生产年份为2006年到2012年,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共涉及400辆。

因为车辆底盘后门锁止机构存在缺陷,在极个别情况下,如果朝解锁方向滑动该机构且超过预紧力,车门可能会打开,在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的情况下会增加后排乘客受伤的风险。

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对所有可能受到影响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免费更换门锁机构,确保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