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11月在华销量下滑 跌幅达25%超预期

2012年12月03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路外媒消息称,中日两国领土争端导致日系车在华销售普遍受挫,丰田汽车11月在华销量继续下滑。

丰田汽车一位高管表示,11月在华销量约为6万辆,远低于去年同期售出的8.18万辆。该高管称,虽然11月达到25%的跌幅较前两个月有所放缓,但仍“远远低于我们更为正常的销售目标。”这位高管拒绝透露姓名,因为上述信息尚未对外公布。

丰田汽车公司的数据显示,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11月份在中国的销售额也可能将继续大幅下滑。这些企业中的大多数,销量仍然以两位数的比例同比迅速下跌,但下降速度已经逐渐放缓。

据丰田汽车在北京的一位发言人称,公司料在周一公布11月在华销售数据。他并未回覆寻求对11月销量置评的电话。丰田高管认为“可能要等到3月或4月,销量才能恢复至9月前的水平。”

丰田汽车10月在华销量大降44%,9月销量更是骤减近50%。(中新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